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搜索"今晚我要杀个人玩" 人生首次约会便勒死对象

社会新闻 新文化报 2019-12-24 08:57:06
[摘要]根据Jamie向警探提供的证词,她在用电缆试图勒死Maulin的同时还用双腿控制住他的身体,使他无法动弹。

  据英国《太阳报》12月19日报道,2018年7月,一名澳大利亚的少女在网上搜索“今晚我要杀个人玩”,结果她真的将此计划实施了,在她人生当中的第一次约会时,就将自己的约会对象残忍勒死。今年12月19日,澳大利亚墨尔本最高法院的11名陪审员裁定这名少女犯有过失杀人罪。

\

  Jamie Lee Dolheguy

  据了解,这名少女名叫Jamie Lee Dolheguy,当时只有18岁,而受害者Maulin  Rathod是一名印度学生,他们是通过一款在线约会应用程序认识的。

  Jamie的网上资料显示,这是她的第一次约会,她有人格障碍,有过自杀的想法,还有极端的恋物癖。当时,Maulin在赴约的路上时就给Jamie发信息说:“你想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但Maulin不知道的是,当时Jamie正在网上搜索“我今晚要杀个人玩”和“我今晚要杀人,我要杀人”。

\

  Maulin Rathod

  当Maulin赶到时,Jamie正穿着奇怪的衣服,而且还对Maulin说自己想玩“窒息的游戏”,随后Jamie用“游戏道具”——一根电缆将Maulin勒死。完成自己的目标后,Jamie淡定地给警察打电话且承认了自己的罪行。警察赶到后,Jamie对一名警察说:“他来了之后好像并不害怕,然后我勒死了他,他现在就躺在我的床上,这个感觉太好了,但我不想成为一个杀手。”

\

  在接受法庭的审判时,Jamie说:“Maulin很瘦,而且很高兴了解窒息游戏。我当时对他说我不会让他离开这个房子,但他说他不在乎,我还问他如果玩窒息游戏的时候我永远不松手,你有足够的力量拉开我的手吗。他说‘可以的,我很强壮’。”

  根据Jamie向警探提供的证词,她在用电缆试图勒死Maulin的同时还用双腿控制住他的身体,使他无法动弹。

  Jamie的辩护律师Sharon  Lacy告诉陪审员,Jamie成长环境艰难,曾遭受过极端虐待,她有人格障碍,有自残和企图自杀史,这使她从10岁就开始接受有关部门人员的照顾。从14岁开始,她就和全职照顾者住在了一起,但当她18岁时,她就一个人住了。

  Sharon解释道:“Jamie女士受到了严重伤害,她的大脑一片混乱,让人无法相信她有杀人的意图。”

  现年20岁的Jamie将在明年4月面临一场量刑前听证会。


来源:新文化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少女 搜索 游戏道具

上一篇:谎称发生性关系可增高 男"中医"强奸女大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