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半数受访者预期房价不变 打算储蓄的居民比例最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9-12-24 11:48:04
[摘要]倾向于“更多消费”的居民占28%;倾向于“更多储蓄”的居民占45.7%;倾向于“更多投资”的居民占26.3%。

  今年四季度,中国人民银行在全国50个城市进行了2万户城镇储户问卷调查, 结果显示,本季收入感受指数为52.6%,比上季下降1.5 个百分点。其中,17.3%的居民认为收入“增加”,比上季下降2.1 个百分点,70.6% 的居民认为收入“基本不变”,比上季上升1.2 个百分点。收入信心指数为53.1%,比上季下降0.3 个百分点。

  34.9%的居民预期下季物价将“上升”,45.7%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9.2%的居民预期“下降”,10.3%的居民“看不准”。对下季房价,26.5%的居民预期“上涨”51.5%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11.1%的居民预期“下降”,10.9%的居民“看不准”。

  倾向于“更多消费”的居民占28%;倾向于“更多储蓄”的居民占45.7%;倾向于“更多投资”的居民占26.3%。居民偏爱的前三位投资方式依次为:“银行、证券、保险公司理财产品”、“基金信托产品”和“股票”。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受访者 预期 房价

上一篇:央视“小春晚”在曲江大唐芙蓉园完成录制 都有啥节目? 下一篇:咸阳一男子两年酒驾四次 “老油条”明知驾照被吊销仍醉驾上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