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善思装修公司员工两月没发工资还被“放长假” 负责人写欠条后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4 16:29:3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10ez8k4.jpg

  装修公司拖欠员工工资、工人工程款,业主家的装修也停工近3个月,20多人的损失近170万元,12天前负责人才打了欠条承诺12月28日结清部分欠款,但现在负责人已失联近一周未现身。

  焦先生是西安善思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设计师,半年前入职,每月工资9000元许,从10月开始,员工的工资没有按时发放,到现在,7名员工10月、11月的工资都没发放。

  12月6日,善思装饰公司负责人黄某通知称,公司将从12月7日开始锁门放假,上班时间等通知。“黄某说公司收不回工程款,资金出了问题,最开始说等到11月底发工资,但一直拖着没发。”焦先生说,现在不但公司关门,黄某的电话也关机,彻底失联了。

  12月2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雁塔区的西安善思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大门紧锁,透过玻璃门能看见里面已无办公用品。公司门口聚集了20多名受害者,张先生在今年4月25日和公司签了装修合同,并交了57万元的装修款,原本约定50天内结束施工,但一直拖到8月底还未完工,9月开始彻底停工。张先生说,现在装修只进行了一半,不知道剩下的工程该怎么处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善思装修 失联 工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