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面试出来发现电动车不见了 阎良民警用2小时找到嫌疑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12-24 18:49:14
[摘要]12月20日下午15时30分许,西安公安阎良分局蓝天路派出所接110报警:孙某称自己的电动自行车被盗。

cz4xf47k.jpg

12月20日下午15时30分许,西安公安阎良分局蓝天路派出所接110报警:孙某称自己的电动自行车被盗。

  出警民警李彬杰、房晓林赶到案发现场后,受害人孙某称其骑电动车前往某企业应聘,达到公司门口后,为了节省时间,就没有拔车钥匙就去应聘了。等到应聘结束后出来便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不见了。经过民警现场查看监控录像,确定案发时间并细致反复的排查后,最终锁定一名身穿黄褐色羽绒服外套,身形矮胖的犯罪嫌疑人。从监控中可以看到,嫌疑人在途经厂房门前时,俯身低头将电动车一路向西骑走。

  随后,民警加强展开该案发地点周围的巡逻力度,下午17时20分许,我所民警房晓林在辖区内巡逻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该男子神情紧张,眼神四下乱瞟,民警觉得该男子形迹可疑,与视频监控中的盗窃自行车的嫌疑人非常相似,民警房晓林下车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盗窃电动自行车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面试 电动车 嫌疑人

上一篇:注意啦!12月26日西安将新增160路、168路公交车 下一篇:西安一女子学慧网上交定金一节课没上退不了 学历还被改动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