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临潼街头一辆货车起火车内玉米被烧 整个街道弥漫烤玉米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9-12-24 19:41:53
[摘要]12月23日上午7时54分,西安市临潼区田市村街道一辆货车起火,车内的玉米被烧,整个街道满是烤玉米味道。临潼区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发现货车车头起火,迅速处置将火扑灭。

pk13ke0x.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12月23日上午7时54分,西安市临潼区田市村街道一辆货车起火,车内的玉米被烧,整个街道满是烤玉米味道。临潼区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发现货车车头起火,迅速处置将火扑灭。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消防支队获悉,12月23日上午7时54分,临潼中队接指挥中心调度称田市街办一车辆起火,中队出动2车10人,副中队长余森林带队,到场后发现半挂车车头起火。中队经过处置将火扑灭,确认无危险后请示指挥中心返回。

  “车上装的几吨玉米被引燃,主要是车头起火了,灭火后冷却处理了一段时间,前后半小时彻底灭火。”余森林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起火 玉米

上一篇:粗心乘客列车上拿错黑色双肩包 西安铁路民警帮其找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