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粗心乘客列车上拿错黑色双肩包 西安铁路民警帮其找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2-24 19:02:18
[摘要]在西安北站的失物招领处,遗失最多的就是黑色双肩包。这不,一趟从广州开往西安的列车上,又有人错拿了黑色双肩包,当两人都急得团团转时,多亏铁路民警,二人才拿回了自己的重要背包。

6bqqcdb8.jpg

12月20日下午,高宗平到西安北站的失物招领处将张某捡到的双肩包找到,打开包查看资料,发现是西安西郊某大型企业的资料,其中一页留着一部座机,可能是周末的原因,打过去一直没人接。于是他又问了报警人的座位信息,与之相邻的两位乘客信息也从网上调了出来,于次日再拨打该座机电话,报上两名乘客的姓名,问对方该企业有无二人?接电话的正好是其中一名董姓乘客,董先生说,他回来后才发现拿错了,也正着急看如何寻找才好,没想到电话就打过来了。董先生包里的材料也非常重要,12月23日,董先生就将错拿的包还了回来,并拿走自己的双肩包。12月24日一早,张某也前来将包领走。

  高宗平说,从外观上看,这两黑色双肩包几乎一样,如果不是细心人,很容易拿错。而在西安北站的失物招领处里遗留最多的,就是黑色双肩包,在此特别提醒广大旅客,如果你的包非常大众,就要十分仔细了,避免错拿带来的不便。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双肩包 民警

上一篇:临潼街头一辆货车起火车内玉米被烧 整个街道弥漫烤玉米香 下一篇:女孩遭遇“杀猪盘”被骗77万 未央区检察院依法对嫌疑人批准逮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