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解234期:《奇葩说》第六季了, 它都说了些什么?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2-25 07:00:00 编辑:曹静 作者:大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妻子们要旅行,男人们要奔跑,少年像花儿一样,练体育的尝试起飞……当下国内的综艺圈也算百花齐放,而在百花中有一朵奇葩就是《奇葩说》。没有流量明星撑场子,也不经常费尽心机去调弄,却已经一口气录了6年。

  本期图解决心做一回”彩虹屁“,吹爆《奇葩说》。为啥?嘻嘻哈哈,蹦蹦跳跳,吵吵闹闹之外,还有这么一个综艺节目,能提供一些可能性让观看者尝试去辩证,去包容,去尊重,去理解,去思考,去审视,甚至是去反省。凡此种种,哪怕只是些微的影响,在当下的生活中也是难的。

副本_未命名_自定义px_2019-12-24-0.png

默认标题_自定义px_2019-12-24-0 (1).pn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奇葩说 詹青云 金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