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一本书、一双鞋,或是一件羽绒服 213个“微心愿”等你来点亮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2019-12-25 07:14:22
[摘要]近日,共青团高陵区委面向全社会发起点亮“微心愿”活动,帮助高陵区对口帮扶的安康市白河县贫困家庭青少年圆梦。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一本书、一双鞋,或是一件羽绒服,这些大多数孩子触手可及的物品,却是部分孩子的渴望。近日,共青团高陵区委面向全社会发起点亮“微心愿”活动,帮助高陵区对口帮扶的安康市白河县贫困家庭青少年圆梦。

  据悉,本次活动共征集了安康市白河县构朳镇中心学校213名家庭困难少年儿童的心愿。如何参与认领?可在微信中搜索“青春高陵”,点击自定义菜单中“微心愿”模块,在页面中选择希望认领的心愿,再将心愿物品送至或邮寄至西安市高陵区东环路89号区委大院5楼西侧共青团高陵区委办公室。共青团高陵区委将建立信息台账,协助认领人将心愿物品送到许愿人手中,完成圆梦行动。活动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28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微心愿 点亮 安康

上一篇:微信群成员散播虚假信息引恐慌 安康一群主“未尽职”被拘10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