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群光广场百货专柜撤柜 餐饮无法营业 今日正式发布闭馆公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5 17:51:0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尤洁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9e1q6bk.jpg

  12月23日,华商报记者来到群光广场,看到商场1至6楼百货柜台已撤光,7楼和负一层餐饮区用电正常,直梯和扶梯均在正常使用,有餐饮商户还在继续营业,却没有客人光顾,整个商场显得尤为空荡。

  记者来到群光广场办公区域,看到办公区域大门玻璃紧闭,门口坐着几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指了指门口窗台处一部座机和旁边贴有的分机号码纸张表示,“找哪个部门打上面分机号就行。”

  记者拨打店长办公室电话,一女性工作人员表示,领导不在,商场在进行调整,工作人员没有接到具体的通知。该工作人员称,没听说过商场要跟商户重新签订协议,“我们要关掉,全部重新再来,这个时间不知道得看领导,目前商场没有负责人。”

  24日,群光广场对内发布营业动线通告,通知商场进出动线及营业时间,并称,商场与各厂商的合作、沟通均以纸质方式进行,所有口头、外传谣言,不属公司行为和事实。

  25日,群光广场对外正式发布闭馆公告,称部分百货零售卖场将暂停营业,部分餐饮、地下停车场将继续营业,未来将进行全馆业态调整改造,商品重新组合,以应西安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群光广场商户表示,已向相关部门投诉,等待调查结果。

  文/华商报记者 尤洁 图/华商报记者 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群光广场 百货 专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