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群光广场百货专柜撤柜 餐饮无法营业 今日正式发布闭馆公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5 17:51:0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尤洁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2bkecb0.jpg

  断电、关电梯、客流量急剧减少,群光广场的餐饮商户们不知道,商铺还能维持营业多久?

  李先生是西安市东大街群光广场7楼餐饮区的一名商户,看着商场急剧减少的客流量,他的心里越来越急,“12月开始,广场1至6楼百货专柜陆续撤柜,但商场没有工作人员明确回复,商场7楼和负一层的30多家餐饮商铺应该怎么办?”

  李先生说,商场有的商户说商场做调整,有的却说不知道原因只得到撤柜通知,整个商场只留下7层和负一层餐饮商铺还在继续营业,12月中旬,商场部分楼层开始断电,电梯也被关闭,“7楼和负一层餐饮无法正常营业,商场基本没有了客流量,一旦开业就是在亏损。”

  商场一位负一层商户表示,群光广场工作人员跟餐饮商铺老板开会,“工作人员口头说,如果各老板愿意签署协议并盖章,表示愿意继续按原合同履行,那么就可以免物业、租金、保底等,可是营业一天就亏损一天,我们现在想解除合约,拿回剩余租金以及无故停业的赔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群光广场 百货 专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