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论坛2019“在路上“:20多条路被重新修整 40多个红绿灯被优化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2-26 08:19:00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发帖两小时后,当地政府通过华商论坛承认工作存在失误并填补了路坑。

  华商网讯  “这个十字的红绿灯灯时设置太不合理”、“这条路烂到开车都会刮SUV底盘”、“我人在宝鸡为何会有一张商洛的罚单?”……总结2019年华商论坛网友发帖数据,华商论坛接到的有关交通的咨询和求助有420条,占全年投诉量的三成。

  回顾过往的一年,哪些交通诉求得到了及时回应及解决?又有哪些2019年还有持续关注?特此梳理华商论坛交通类话题,以此话别2019年。

  20多条路因华商网关注被重新修整

  40多个红绿灯被优化

   修好一条路,造福一方民。周至县城里有一条建设北路,很多当地人都管这个地方称为“地雷阵”,凡是经过这里,都得小心翼翼,因为路面的坑多到行人躲不及。当地群众在多方求助无果下,在华商论坛发帖。很快,周至县住房和城乡管理局通过华商网向网友回应,这条道已纳入2019年度县城道路大修改造计划,下半年开始实施大修改造施工。

  2019年,华商论坛接到了多条道路破损投诉,类似的事情还发生在礼泉县烽火镇的一条通村路上,这条路烂到多次刮到了SUV的底盘。在华商网记者的多方联系下,网友发帖两小时后,当地政府就通过华商论坛承认工作存在失误并填补了路坑。

  咸阳安虹路雨污分流工程进展缓慢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后受到咸阳市市长批示;西安市高新区丈八八路被网友批评破烂不堪后被重点处理;网友反映咸阳乾县一道路泥泞不堪影响村民生产后被列入2020年农发项目……截止目前,陕西省有20多条路因华商网记者的关注、致函、采访被重新修整或列入计划。

  除此之外, 网友在华商论坛和华商头条上提到的交通信号灯设置不合理的情况后,根据具体情况,华商网记者致函主管部门,有40多个红绿灯在2019年因华商网的关注被合理优化。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2019 华商论坛 红绿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