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公安部A级通缉令!陕西一男子重大涉黑涉恶在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2-26 16:10:13
[摘要]近日,公安部发布第二批A级通缉令,对30名重大涉黑涉恶在逃犯罪嫌疑人发出通缉。

2p68z398.jpg

  近日,公安部发布第二批A级通缉令,对30名重大涉黑涉恶在逃犯罪嫌疑人发出通缉。

  12月26日,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这批在逃人员名单中,其中一人是陕西籍,其具体身份信息为:王皓,男,汉族,1987年2月13日出生,身高175厘米左右,户籍地:陕西省合阳县城关镇西池荆南二巷6号,身份证号码:61052419870213001X。

  据了解,自11月4日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开展以来,首批20名A通逃犯到案18名,到案率为90%。公安部再次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发现在逃人员线索后,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

  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每抓获一名在逃人员,公安部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公安部 A级通缉令 陕西男子

上一篇:西安25岁孕妇喝水时大笑导致呼吸道撕裂出血险丧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