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阳一开发商被指挪用巨额基金 近260户业主交钱难拿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7 07:57:52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e4p30xe.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近日,山阳县多名业主向华商报反映称,他们于2016年前后在山阳县立秦时代广场购买了不同面积的商铺,近260户业主在缴了各项费用后,开发商违规挪用大修基金、契税等数百万元,3年过去了,房产证始终拿不到手。

  >>业主反映

  3年多了拿不到房产证

  徐女士是山阳人,2015年10月份与开发商陕西立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商品房买卖合同,购买了位于山阳县体育运动中心西侧的立秦时代广场两间商铺,交了房款以及契税、大修基金等费用,并于2016年10月与陕西海盛鑫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商铺委托经营及管理协议。

  “合同约定办理房产证,但开发商收了钱后没有办理,3年多了拿不到房产证。”徐女士说,不仅如此,按照协议运营公司2018年就要支付2019年的租金,但到现在拖着没给。一个月前,对方贴出了通告称,因经营不善导致无法继续经营,欲中断合同。

  据徐女士介绍,有近260户业主在2016年前后买的商铺,如今都没有拿到房产证。除了房产证外,260户业主分别与开发商和运营公司签订了合同,首批40多业主房租被欠一年多,其余的业主虽租赁期没到,也面临运营公司单方终止合同,利益无法保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难产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