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影《解放·终局营救》西安首映 钟汉良苦学西安话“撩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7 11:58:2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杰 罗媛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2月26日,由韩三平任总策划、李少红任总监制兼总导演、常晓阳任导演的战争电影《解放·终局营救》举办西安首映礼。李少红透露影片展现了两位父亲的故事,致敬父辈英雄。看完电影的观众表示影片既展现了令人震撼的宏大战争场面,又不乏细腻温情的情感表达,是一部难得的战争片。战争电影《解放·终局营救》于27日正式全国公映。

  放大中国式内敛亲情 钟汉良苦学西安话“撩粉”

  电影《解放·终局营救》讲述了两位父亲的故事,一个想尽一切办法把宝贝女儿救出去,另一个要在战火中找到自己失踪的儿子。然而他们两人的目标都没有实现,反而命运交错在一起,去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两位父亲角色的亲情是当初看剧本时最打动李少红的部分,中国人对待亲情含蓄内敛,过节时想到父辈和先驱者令人感到非常温暖。能够生活在如今这样没有战火的世界,离不开父辈们的奉献和努力,这也让常晓阳心怀敬畏和感恩。

  为了拉近与西安观众的距离,钟汉良苦练西安话,现场表白观众,并与粉丝进行了一场“土味情话”大比拼,见招拆招,不分伯仲,脸红心跳的情话也让现场不少观众面露“姨母笑”。关于影片的拍摄,不论文戏、武戏还是爆破戏,甚至是水下戏份,钟汉良都认真对待,做了十足的准备。为了达到好的拍摄效果,考取了潜水证的他亲自在腿上绑了沙袋潜水拍摄,直到自己满意为止。随着影片故事的发展,姚哲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地消失激发了他的良知,作为扮演者的钟汉良仔细揣摩角色心理并尝试了多种表现方式来展现角色的成长,使姚哲成为这样一个勇敢的战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战争 电影 解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