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兰池二路路灯啥时点亮 官方:2020年春节后可完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2-27 14:09:19
[摘要]西咸新区兰池佳苑小区居住,从小区到秦汉中学的路段兰池二路上没有路灯,官方回应预计2020年春节后可完成该路段路灯安装及点亮工作。

       12月13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在西咸新区兰池佳苑小区居住,从小区到秦汉中学的路段兰池二路上没有路灯,秦汉中学向西和兰池佳苑向东都有路灯,唯独这一段路没有路灯,之前说10月底亮灯,但一直到现在还是老样子,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12月13日华商报向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2月25日收到回函: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兰池二路照明工程于2017年6月进场施工,先后安装路灯106套。由于秦汉中学至兰池佳苑段两侧有其他项目交叉施工,不具备安装条件,故该路段路灯安装未进行。

  今年9月,西咸新区秦汉秦城有关部门已通知安装单位启动该路段剩余路灯安装,11月,该路段路灯安装已启动,目前正在进行路灯基础施工、电缆敷设等工作,路灯也已进行加工生产阶段,预计2020年春节后可完成该路段路灯安装及点亮工作。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兰池二路 路灯 点亮

上一篇:无盲道、路面坑洼、机动车占道 未央区渭滨街北段待整治 下一篇:咸阳荣华小区一烤肉店油烟设备装楼顶 业主家天天“嗡嗡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