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南二环省政务大厅人行道上堆满共享单车 走个路也太费劲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2-27 14:09:20
[摘要]南二环西段路南省政务大厅公交站西侧不远处,楷模家居生活馆外的人行道路面上堆满了共享单车,行人无法通行。

y1k19kqe.jpg

  近日,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反映,称西安市南二环西段路南省政务大厅公交站西侧不远处,楷模家居生活馆外的人行道路面上堆满了共享单车,行人无法通行,此外沿该处继续往西走,在嘉祥世家大门外东侧人行道上也堆放了不少单车,均占用了盲道。

  12月26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南二环路南的省政务大厅公交站,看到西边十几米远处行人通道摆满了共享单车,行人无法通行,记者看到该处旁边的台阶高约20多厘米,行人只能走到机动车道上。就在记者拍照时,迎面一位老大爷拄着拐棍慢慢地从占道的自行车旁绕行,而且机动车道上还停了一辆机动车和电动车。

  随后,记者沿该处继续往西走,看到嘉祥世家大门外东侧七八米长的人行道也堆满了共享单车,占用盲道。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共享单车 省政务大厅

上一篇:长安区东长安街西段地沟盖板破损 影响市容市貌 下一篇:昆明池路附近一洗涤剂厂排放排放刺鼻气体 检查后一切达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