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昆明池路附近一洗涤剂厂排放排放刺鼻气体 检查后一切达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2-27 14:09:22
[摘要]昆明池路有一处生产洗洁精瓶子的作坊排放刺鼻气体,不知是否达标?

       12月19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大寨路昆明池路公交站旁沁园大厦往北,日化厂区内(第二处铁道旁)有一处生产洗洁精瓶子的作坊排放刺鼻气体,不知是否达标?

  12月20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发函咨询。

  12月25日收到回函:经查,投诉人反映的工厂为西安南光塑料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南风日化有限公司院内,主要为西安南风日化有限公司生产洗涤剂包装瓶。

  该公司各种手续齐全,而且安装有废弃回收装置并且运行正常。生产车间也进行了全封闭,现场检查中未发现有违法排放的情况发生。针对群众的投诉西安市环境保护局雁塔分局执法人员现场已经要求该公司负责人在以后的生产过程中严格落实各种环保措施,确保达标排放。下一步,环保雁塔分局将加强对该公司的监管力度,防止违法排放的发生。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昆明池路 涤剂厂 气体

上一篇:长安区东长安街西段地沟盖板破损 影响市容市貌 下一篇:高陵21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二审宣判 马安桥获刑22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