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2020春节“中国年▪看西安” 茯茶镇新春文化旅游活动暨“回到那年”沉浸式消费体验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2-27 15:37:11
[摘要]中国年▪看西安-金鼠献瑞茯茶镇 周莹邀您过大年!

  活动主题口号

  中国年▪看西安-金鼠献瑞茯茶镇 周莹邀您过大年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25日-2月9日(暂定)

  活动举办区域

  茯茶镇景区内

  活动内容

  (一)“回到那年”茯茶镇沉浸式消费体验活动

  时间:2020年1月25日-1月30日,2月8日-9日

  地点:茯茶镇园区内(水系一、二期)

  内容:利用2020年春节这一热点节日,依托茯茶镇景区水系一、二期,首创“回到那年”沉浸式消费体验。本着立足当地独特的资源--茯茶以及历史环境,通过音乐、服装、道具等多种表现形式,还原《那年花开月正圆》电视剧的部分场景及剧情。通过古装、微场景打造、快闪、巡游、小舞台国风创意演艺项目等活动引导商户、游客积极扮演剧中角色,参与故事、体验故事。

  同时在双楼子赵举行入门仪式,以五福广场、班超城为重点,打造特定的剧中情景,在此以舞蹈、茶叶售卖及茶艺表演吸引游客眼球;同时利用对剧情的创造和营造,让游客穿越历史、沉浸剧中。增加景区高社交性、高娱乐性、高体验感、高个性化等全新的特点,使游客深层了解独特的陕商文化、体验到最纯正的茯茶文化。

  (二)潮趣小镇-特色网红店邀您打卡

  时间:2020年1月25日-2月9日

  地点:茯茶镇园区内指定商户

  内容:为商户打造特色故事,通过店铺故事演绎,产品创意售卖等方式,在展示商品特色文化的同时,进行茯茶镇品牌文化输出。

  (三)“茶艺醉人何须酒”茯茶特色茶道演艺

  时间:2020年1月25日-2月9日

  地点:周莹送茶雕塑处

  内容:通过古装华服、音乐、氛围布置、茶道等手段,为广大游客带来一场极具特色的茯茶茶道演艺,让游客近距离的体验茯茶文化,感受茯茶文化。

  (四)金鼠献瑞-茯茶镇新春年货文化节

  时间:2020年1月25日-2月9日

  地点:金茯坊商业街内

  内容:以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为主,通过国际化的呈现方式,为小镇注入文化新血液,同时以各地小吃、传统年货、手工艺制品、国际商品等板块,为游客奉上一个玩的开心、购的放心的特色年货节,如何置办年货、到哪儿置办年货、年货品质好不好...等一系类问题,来茯茶镇就购了!

  (五)戏曲展演

  时间:2020年1月25日-2月9日

  地点:园区五福广场茯茗阁

  内容:秦腔不光是一种独具魅力的文学艺术形式。更是一种民族传统文化,有着一千余年的艺术绵延发展的根源所在,让人回味无穷。在广场小戏台子边喝茶边听戏,让游客在小镇的秦人秦腔秦调中熏染中国传统民俗文化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2020 春节 西安 茯茶镇

上一篇:2020四海唐人龙狮表演国际邀请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