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已报废大货车离奇上路受到公安部注意 交警一查是套牌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7 16:10:3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24日早上8时,民警赶到凤县交警大队说明情况,请求协助查找。凤县公安交管大队十分重视,立即指派相关人员协助澄城交管民警查找。

  澄、凤两县警方首先对凤县县城及周边所有工程车队、停车场、汽车修理厂进行大量摸排走访,在走访中了解到,此车三个月前曾在一砂石厂拉过砂石,现在不知去向,获取到该线索后,查缉组简单碰头后分析,线索时间虽然较长,但还有该车辆活动轨迹,随即民警在周边询问涉及到运输的企业挨个询问。历经24个小时后,查缉组终于在离县城20公里处一砂石厂,找到了陕E27223号大货车。民警从砂石厂的拉货信息入手,终于找到了此车的“老板”。经民警查看车辆信息,确认陕E27223号大货车是一辆“套牌”车。澄城交警将车辆号牌当场收缴,该涉案车辆移交凤县交警大队。经查,陕E27223号车驾驶人景某(男 ,31岁 ,河北省文安县人,持C1驾驶证)涉嫌“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和“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合的车辆的”两项交通违法行为.

  目前,对景某做出4000元罚款,同时记24分的行政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澄城 报废大货车 行驶记录 套牌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