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已报废大货车离奇上路受到公安部注意 交警一查是套牌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7 16:10:3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kb00p09.jpg

  近期,公安部交管局专门下发文件,通报了已经报废的大货车近期仍有行驶记录轨迹,其中,陕西渭南澄城县的一辆陕E27223号紫色东风牌大货车,仍有活动迹象。公安部交管局要求立即进行查处,消除隐患。

  据查询,陕E27223三年前已经报废(灭失),最近出现了轨迹,难道复活了?接到上级查缉隐患车辆指令后,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迅速组织民警赴预警地域查辑。指挥中心民警通过电子监控大数据分析,发现该车在陕西省宝鸡市凤县有曾行驶轨迹记录。

  12月23日下午13时许,澄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一中队民警一行三人历经7小时到达宝鸡市凤县查找该“报废车”,根据分析研判,民警首先从“报废车”近期经过的电子监控卡口点“凤县红唐双线60公里186米”处查询,不断缩小搜寻范围,在附近搜寻了大约3个多小时,还没发现嫌疑车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澄城 报废大货车 行驶记录 套牌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