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旬老人从12楼天井坠亡 出事时段单元楼入口监控跳闸黑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8 13:02:5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黄女士的老公吴先生说,27日中午1时许,他去办事经过小区时,给他父亲送了一箱梨。“我爸推着婴儿车带着娃在门口拿了梨后就走了,当时他没有任何异常,平时精神状态也好着呢,不敢相信好好的一个人过了几小时就没了。”

  12月28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月登阁路附近的绿地与湖小区,在监控室看到民警正在查看出事单元楼入口的监控,但12月27日,该单元楼入口的监控从下午3时33分至5时12分是空白的,27日在监控室值班的工作人员说,当时一共有两个机子因跳闸突然黑屏。该单元楼电梯内的监控也是坏的,没有任何画面,记者看到监控大屏上的数十个监控画面有近一半都是黑屏状态。

  该单元楼有33层,记者在12楼事发地看到,黄女士家旁边有个天井,天井的石墩高1米许,上面还有半米高的栏杆,围栏总高约1.6米左右,3楼是天井的最底部,可以看到天井内的地上有血迹。据黄女士说,她公公的身高约为1.65米。

  小区盛高物业的工作人员说,监控故障等情况,他们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公司领导将在28日下午来小区进行协调。

  目前,西安公安浐灞生态区分局十里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陈团结 实习生 周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天井 坠亡 监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