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旬老人从12楼天井坠亡 出事时段单元楼入口监控跳闸黑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8 13:02:5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绿地与湖小区业主回家时看到1岁半的小孩儿独自在12楼楼道哭,小孩儿不会说话只是一直用手指着天井,业主从家里搬了凳子一看,3楼的天井里竟躺着一个人。

  12月27日下午5时,黄女士在上班时接到老公吴先生的电话,说公公在楼梯里摔了,她立即赶回家后发现绿地与湖小区门口有警察询问情况,这时才从警方那里得知公公因从高空坠落,已不幸身亡。

  “我公公和我们一家三口一起住着,帮忙在家带小孩儿,27日我和老公都在上班,他和孩子在家。报警的邻居说,27日下午4点多她回家后,看到我女儿一个人在天井旁边哭,我女儿只有一岁半,不太会说话,邻居没问出原因,但看到我女儿一直用手指着天井,邻居从家搬了凳子站上去一看,才发现我公公躺在天井下面。”黄女士说,去物业查看监控时发现,单元楼入口刚好没有事发时段的监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天井 坠亡 监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