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昆明澜庭小区内要开疫苗接种门诊 业主反对:影响小区秩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8 16:19: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的昆明澜庭小区内准备开设预防接种门诊,不料却遭到了部分业主反对。“我们担心预防接种门诊开设后,大量外部市民会进入小区,给小区秩序造成影响,也不安全。”12月28日,有业主向华商报反映。

  “小区16号楼旁边有间平房,斗门街办要在这开设一个给儿童打疫苗的诊室。由于这个诊室是在小区围墙内,我们担心以后会有大量外面的人来这里打疫苗,门禁松懈后,会给小区的秩序造成影响,甚至混入不法分子给小区安全造成影响。”一些业主说。

  12月28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了该小区看到,这间准备投入使用的预防接种门诊,已基本完成了内部装修。房间约100平米,分为候种区和留观区。在该门诊的玻璃上业主张贴了一份告知说上表达了他们反对意见。“未经业主同意,在小区内部开设公共诊所,不合情不合法,侵犯业主权益,要求立即停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昆明澜庭 疫苗 门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