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中铁缇香郡小区电梯里加装钢凳 物业:防止电动车入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8 18:52:3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中铁缇香郡小区,有两栋楼的电梯里最近装了钢凳,物业说是为了防止电动车入户引发火灾,对此,有的业主支持,有的业主反对。

  电梯面积约有3平方米

  钢凳大约占去五分之二

  12月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中铁缇香郡小区,华商报记者看到,小区大门口张贴着物业的通知,通知针对5号楼和6号楼业主写道:为了加强小区生活环境安全管理,2019年12月23日起,物业配合派出所将对电动车上楼进行专项治理。请在此日期前将所有电动车移出楼,坚决不允许电动车上楼。以后如有搬家具等大件物品上楼时,请到西门岗亭联系办理。

  华商报记者看到,5号楼和6号楼的电梯里都装了钢凳,钢凳上着锁。电梯面积约有3平方米,钢凳大约占去五分之二。

  有的电梯里装着一个钢凳,有的电梯里在两侧分别装着一个钢凳,有的电梯里装着“L”型钢凳。

  有老年人支持:可以坐着上楼

  有业主吐糟:高峰期坐电梯不方便

  5号楼和6号楼下停了不少电动车,记者乘坐电梯上楼,发现个别楼层楼道仍放着电动车。

  一名女业主在楼下锁好电动车,然后进入6号楼,按电梯上楼。她告诉华商报记者:“这个钢凳装了好几天了,物业说是为了防止电动车进电梯上楼,我觉得可以理解,在家里充电确实有可能会引起火灾,我的电动车平时都在楼下停着。”

  69岁的冯女士正在6号楼下晒太阳,她说:“钢凳装了好几天了,挺好啊,我们老年人在电梯还可以坐着。”说起电动车,冯女士说:“小区电动车很多,有一次有人直接把电线从窗户外甩下来,在楼下给电动车充电,很危险,我反映给物业,最后物业制止了。”

  采访中,有业主对钢凳持反对态度,一名年轻男业主说:“遇到坐电梯时高峰时,很不方便,电梯里站不下几个人了,大家只好一直在等电梯,很耽误时间。看娃的人,要进两个婴儿车都很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中铁缇香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