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洋县一高三男生因早恋问题跳下二楼 路过女生不幸被砸伤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2019-12-29 07:06:42
[摘要]12月25日,汉中市洋县中学一名高三男生从教学楼二楼一跃而下,楼下一路过的高三女生不幸被砸伤。据洋县教体局介绍,事发后,洋县中学第一时间拨打120电话将两名伤者送至洋县医院进行救治,并协调家长安抚学生、配合治疗。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张映伟)12月25日,汉中市洋县中学一名高三男生从教学楼二楼一跃而下,楼下一路过的高三女生不幸被砸伤。28日下午,洋县教体局回应,男生跳楼是因早恋问题。目前,受伤女生除胸椎骨折外无异常。因砸到女生后缓冲了一下,男生只是有些骨折。

  据洋县中学高三年级组组长傅老师描述,该名男生与同校一女生长期交往,在学校和家长的介入下,女生于23日提出分手。事发当时,该名男生正与其交谈。有目击学生称,该男生当时“情绪激动”。

  据洋县教体局介绍,事发后,洋县中学第一时间拨打120电话将两名伤者送至洋县医院进行救治,并协调家长安抚学生、配合治疗。学校和教体局领导也先后到医院探望了受伤学生。目前,该男生情绪稳定,各项身体机能正常;院方对受伤女生进行了全面检查和专家会诊,除胸椎骨折外无异常,医生建议住院静卧休养。

  县教体局要求该校全力配合家长做好孩子的治疗和心理疏导工作,同时引以为戒,认真抓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洋县 高三女生 教体局

上一篇:城固48岁民警突发疾病倒在工作岗位 300余战友群众含泪送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