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4岁老人从12楼天井坠亡 事发时单元楼出入口监控因跳闸黑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9 07:27:38 编辑:何媛 作者: 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7027.jpg

  绿地与湖小区一业主回家时看到邻居家1岁半的小孩独自在12楼楼道哭,小孩不会说话,只是一直用手指着天井,业主从家里搬凳子朝天井一看,3楼的天井里竟躺着一个人。

  12月27日下午5时,黄女士接到老公吴先生的电话,说她公公在楼梯里摔了,她赶回家后发现小区门口有警察询问情况,这时才从警方那里得知是公公从高空坠落,已不幸身亡。

  “公公和我们一家三口住,帮忙带小孩,我女儿一岁半。27日我和老公都在上班,公公和孩子在家。报警邻居说,27日下午4点多她回家后,看到我女儿一个人在天井旁边哭,我娃不会说话,但一直用手指着天井,邻居感觉有些奇怪,从家搬了凳子站上去一看,才发现我公公躺在天井下面。”黄女士说,去物业查看监控时发现,单元楼入口刚好没有事发时段的监控。

  吴先生说,27日下午1时许,他去办事经过小区时还给父亲送了一箱梨。“我爸带着娃在门口拿了梨后就回家了,当时没啥异常,平时精神状态也好着呢,没想到几个小时后人就没了。”

  12月28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月登阁路附近的事发小区,民警正在监控室内查看监控,但出事单元楼入口的监控从27日下午3时33分至5时12分为缺失状态,27日监控室值班人员说,当时共有两个监控机器因跳闸黑屏。该单元楼电梯内的监控也是坏的,监控大屏上数十个监控画面近一半都是黑屏。

  该单元楼有33层,记者在12楼事发地看到,黄女士家旁边有个天井,天井的石墩高1米多,上面还有半米高的栏杆,天井围栏总高约1.6米,3楼是天井的最底部,可以看到天井内的地上有血迹。黄女士说,公公今年64岁,身高约1.65米。

  业主朱女士说,出事后业主们才知道小区的监控很多都是坏的,感觉安全没有保障,而且天井的围栏设置很不安全,如果有小孩在那里打闹,很容易出事。

  小区盛高物业工作人员说,监控故障等情况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公司领导28日下午来小区协调。目前,西安市公安局浐灞分局十里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天井 物业 黑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