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电梯里加装钢凳 物业:防止电动车入户引发火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29 07:26:10 编辑:谢磊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7033.jpg

  最近,西安中铁缇香郡小区有两栋楼的电梯里装了钢凳,物业说是为了防止电动车入户引发火灾。对此,有的业主支持,有的业主反对。

  电梯面积约有3平方米

  长条钢凳占去五分之二

  12月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中铁缇香郡小区看到,大门口张贴着物业的通知,针对5号楼和6号楼业主写道:为了加强小区生活环境安全管理,2019年12月23日起,物业配合派出所将对电动车上楼进行专项治理。请在此日期前将所有电动车移出楼,坚决不允许电动车上楼。以后如有搬家具等大件物品上楼时,请到西门岗亭联系办理。

  记者看到,5号楼和6号楼的电梯里都装了钢凳,钢凳上着锁。电梯面积约有3平方米,钢凳大约占去五分之二。有的电梯里装着一个钢凳,有的电梯里在两侧分别装着一个钢凳,有的电梯里装着“L”形钢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物业 加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