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未来三天晴到多云为主 各地气温回升较快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2-29 07:31:20
[摘要]31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西南部有小雨。

  28日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间晴天为主,由于处于冷空气影响的间隙期,各地气温回升较快,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为14.5℃,出现在商洛商南。西安最高气温11.8℃,但早上还是明显寒冷。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为主。29日白天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转晴天,陕南多云。30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陕北北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陕北南部和关中大部日平均气温下降2℃~4℃。31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西南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晴 -4℃~11℃

  明天:晴转多云 -3℃~7℃

  后天:晴 -4℃~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陕北 陕南 日平均气温

上一篇:西安一小区电梯里加装钢凳 物业:防止电动车入户引发火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