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四川籍夫妻宝鸡火车站吵架 丢下3岁儿子各奔东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9-12-29 11:41:39
[摘要]一对在宝鸡打工的四川籍小夫妻准备回家过年,在去往火车站的路上因琐事发生争执,最终在火车站广场丢下3岁儿子各奔东西。

  一对在宝鸡打工的四川籍小夫妻准备回家过年,在去往火车站的路上因琐事发生争执,最终在火车站广场丢下3岁儿子各奔东西。

  2019年12月28日10时15分许,西安铁路公安处宝鸡车站派出所值勤二大队民警张攀带领辅警韩龙昌、年宝强在宝鸡火车站广场巡逻时,发现一名3岁左右男孩在东广场哭泣,身边没有父母陪同,经张攀询问周围旅客寻找监护人未果的情况下,将该男孩带至警务室,值勤二大队大队长王俊飞带领民警一起对男孩进行安抚并试图得到相关监护人信息,小男孩能与大人交流,就是不知道自己确切年龄,该男孩身高80公分左右,短发,身穿花色棉袄,情绪稳定,精神状态良好。

  大队长王俊飞迅速将这一情况向值班副所长田涛汇报,田涛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工作,一是继续安抚小男孩情绪,一边迅速通过车站广播连续播放寻人启事,另外安排人调取车站广场及周边监控,试图查询男孩来到车站的轨迹、以此寻找监护人线索,也让值勤警力在车站广场、候车厅、临休处等处走访调查。

  20分钟后,民警在车站广场外发现一对焦急男女,通过询问,得知两人因吵架将自己3岁儿子遗失,一直在寻找,在其叙述儿子体貌特征后,与广场发现男孩相符。民警便将两人带至警务室,在看到与民警玩耍的小男孩时,确认这就是他们丢失的儿子,两人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男孩父亲蒋某,28岁,四川达州人,母亲汤某,25岁,也来自四川达州。夫妻二人在宝鸡打工,据俩人讲,12月28日早晨,他们一家三口准备回四川老家过年,在来火车站的路上就已经发生争执,最终在火车站广场吵架后,二人各自离开,将儿子丢在了广场,后来冷静后再回来找其儿子时,广场已不见其3岁儿子,夫妻二人心急如焚,也在四处寻找,最终被同样在找丢失男孩父母的民警找到,与丢失儿子重逢。

  民警对两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其父母也意识到了严重的后果,说如果儿子找不到了会后悔终生。最后对宝鸡所民警的认真负责热情耐心的工作方法深表感谢。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通讯员 刘卫国 田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籍 夫妻 宝鸡

上一篇:陕西检察机关依法对秦林惠决定逮捕 下一篇:鄠邑民警救助受伤秃鹫 进一步检查救助后将进行放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