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游客翠华山景区遭劫杀追踪 行凶者从景区大门离开

西安新闻 作者:杨德合 2015-01-18 07:01:41
[摘要]发生在1月11日下午的翠华山景区劫案嫌疑人已落网,警方将从四川将嫌疑人押解回西安,届时,这名四川籍男子为何会出现在翠华山荒僻地带,并对游客突下杀手,都将会真相大白。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 实习生 朱其麟)发生在1月11日下午的翠华山景区劫案嫌疑人已落网,警方将从四川将嫌疑人押解回西安,届时,这名四川籍男子为何会出现在翠华山荒僻地带,并对游客突下杀手,都将会真相大白。

  昨日下午,该案遇害者邢先生的家属到翠华山景区寻求说法,他们认为邢先生夫妇是在买门票后驾车进入景区受到伤害,景区应该负有责任。

  景区一负责人杨广虎表示,给两名受害者带来伤害的主要是凶手,景区也很冤屈。他还表示,嫌疑人作案后是从景区大门从容离开的,被景区监控拍下,“从监控里看,嫌疑人身上没有血迹,背着一个包。”他说,也正是嫌疑人从景区大门离开这一举动,让警方迅速掌握了嫌疑人的相关信息。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行凶 翠华山 进入景区 落网

上一篇:男子灞桥区捅伤他人逃跑 半年后补办身份证被抓 下一篇:西安城里的年货大集 今年你去逛了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