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被查暴力抗法 竟推倒辅警生生掰断其手指!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9-12-29 14:03:55
[摘要]12月24号晚,如皋石庄交警,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驾驶员涉嫌酒驾,但驾驶员汤某拒绝配合执法,甚至将赶来增援的派出所民警推倒在地,还将一名辅警的手指掰断。

  12月24号晚,如皋石庄交警,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驾驶员涉嫌酒驾,但驾驶员汤某拒绝配合执法,甚至将赶来增援的派出所民警推倒在地,还将一名辅警的手指掰断。实在是嚣张!

屏幕快照2019-12-29上午11.37.50.png

  24号晚上,正在查处酒驾的石庄交警中队民警,发现一辆摩托车歪歪斜斜地开了过来,驾驶员一身酒气,有明显的酒驾嫌疑。民警依法要求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检测,但驾驶员拒不配合。石庄派出所支援民警赶到后,驾驶员甚至还辱骂民警。在民警传唤他后,他还将民警推倒。

屏幕快照2019-12-29上午11.37.29.png

  随后,现场民警和辅警将驾驶员控制住,送往医院抽血。上车后,石庄派出所辅警队的队长申建军才感到左手的小手指剧痛不已。原来在上车的过程中,驾驶员不断挣扎,硬生生将申建军的手指掰断了。

屏幕快照 2019-12-29 上午11.37.42.png

  经医院检查,申建军左手小指远关节骨折。目前,驾驶员汤某因涉嫌妨害执行公务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驾驶员 辅警

上一篇:民航总医院收到大量匿名送来的奶茶鲜花 向医护人员表示敬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