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同建路一垃圾站焚烧垃圾 未央区城管局:督促街道日产日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2-29 15:40:19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车家堡村同建路上有一个小垃圾站,正在焚烧垃圾。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车家堡村同建路上有一个小垃圾站,正在焚烧垃圾。

  为此,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政府表示,未央区城管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人实地查看,同时协调谭家街办,对正在焚烧现象立即进行灭火,经调查询问发现着火垃圾台一直是附近两个待拆迁企业在使用,着火原因是附近拾荒者因冬季寒冷点火取暖。接下来未央区城管局将督促谭家街道对此垃圾台的垃圾进行日产日清,要求执法中队加强巡查力度,并要求市场南路保洁员全天对着火地点进行管控,禁止再出现焚烧垃圾。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垃圾 焚烧 城管

上一篇:祭台社区1号楼前摊贩占道卫生差 太乙路办事处:将加强管理 下一篇:新安仁坊小区六号楼消防通道经常被占 街道办:拓宽1.5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