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安仁坊小区六号楼消防通道经常被占 街道办:拓宽1.5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2-29 15:40:19
[摘要]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新城区新安仁坊小区六号楼,发生过两次火灾,消防通道老是被车占着,消防车都进不去。 为此,西安...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新城区新安仁坊小区六号楼,发生过两次火灾,消防通道老是被车占着,消防车都进不去。

  为此,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街道办事处表示,新安仁坊小区6号楼是西安市棚改办拆迁安置项目,小区安置住户600余户,建设机动车位25个和1个80平方米的电动车棚,机动车辆和电动车辆的存放一直是该小区的难点问题。

  针对此问题长乐西路街道相关已多次督促物业公司进行整改,并于2019年9月11日和2019年11月17日,下达《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行政执法文书整改指令书》,责令其规范机动车辆和非机动车辆停放,严禁占用消防通道。2019年12月23日上午,长乐西路街道工作人员再次到现场对整改情况进行查看:物业公司对消防通道进行了拓宽,拓宽1.5米,对电动车棚的改造申请已经上报西安市棚改办。

  下一步,长乐西路街道将持续督促物业公司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小区居民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引导,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规范管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消防通道 拓宽

上一篇:祭台社区1号楼前摊贩占道卫生差 太乙路办事处:将加强管理 下一篇:砂石车途径周至工业路噪音太大 县政府:设岗每晚检查纠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