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2019年延安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27次宣传活动 唱响延安好声音

关注 中国网 2019-12-30 11:43:31
[摘要]第四届丝博会期间,延安市委网信办组织多家网络媒体走进丝博会开展网络传播工作,展示新时代延安新形象、新亮点。随后,延安市委网信办组织部分驻延网络媒体,集中宣传报道中央音乐学院·延安“5·23”音乐节。

  近日,记者从延安市委网信办获悉,2019年全年,该办组织开展了“壮丽70年·见证延安‘红’”“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与国同梦70载”等线上线下主题活动27次,推出原创稿件5000余篇,在线阅读量超过10亿次。

  第四届丝博会期间,延安市委网信办组织多家网络媒体走进丝博会开展网络传播工作,展示新时代延安新形象、新亮点。随后,延安市委网信办组织部分驻延网络媒体,集中宣传报道中央音乐学院·延安“5·23”音乐节。

  6月8日,延安市委网信办组织部分驻延网络媒体宣传报道并现场直播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11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延安红色精神宣讲活动。28日,“壮丽70年·见证延安‘红’”——“一带一路”主流媒体聚焦延安大型采访活动在延安市启动,近40名主流媒体记者组成采访团,向世界呈现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砥砺奋进的延安形象。

  8月,在“壮丽70年·共绘“双拥图”——延安网络媒体采访活动中,发布原创图文、视频、H5等新闻稿件200余篇。随后,“闪光的足迹——我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你”大型网络文明传播活动走进延安。八月中旬,“春风又拂面 乡村振兴正当时——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采访宣传活动走进延安,讲述当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故事。活动共编辑制作图文、视频、访谈等全媒体新闻稿件1000余篇,经30多家中省主流网络媒体平台集中发布。之后,“我见证·波澜壮阔70年”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延安。8月底,“与国同梦70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报道延安篇”宣传报道采访团深入延安采访。

  9月,“壮丽70年·奋斗新陕西”专题报道活动走进延安。九月中旬,延安市委网信办策划开展了“网络中国节·中秋”主题宣传活动,依托16个政务账号为传统文化展示传承打开了新空间。之后,延安迎来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以及“点亮人民红、网聚中国心”灯光秀等,向祖国母亲深情表白。

  国庆节期间,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央视网、延安市委网信办出品的“70年70城·记住延安”短视频在全网上线展播,截至目前,转载量达21万,点击量突破1亿次。此外,“与国同梦70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延安篇系列报道”在全网上线展播,截至目前,点击量突破1亿次。

  10月16日至19日,新华网特别策划“你在我心中”寻访记走进延安。同一时期,延安市委网信办组织20多家网络媒体报道2019延安文传会,截至目前,共发布各类新闻稿件200余篇,阅读量超过千万次。十月下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先进典型人物事迹、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等主题开展网上宣传。

  11月,由延安市委网信办、延安城投集团联合主办的“壮丽70年·延安苹果红了”——网络媒体主题活动走进洛川活动,讲好延安苹果故事。11月8日,延安市委网信办对在2019年重大网络主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0个先进集体和1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鼓励其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刘彬)



来源:中国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好声音 宣传活动 丝博会

上一篇:延安市委网信办荣获“2019‘让世界倾听陕西声音’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