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MIST音乐节 | 都说这个阵容免票可惜了?我不信!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2-30 17:16:52
[摘要]寒冬来袭,跨年将至 一场属于音乐的狂欢盛典 即将降落嘉会坊 大咖来袭 带你嗨爆2019最后一天 一起迎接2020的到来

寒冬来袭,跨年将至

一场属于音乐的狂欢盛典

即将降落嘉会坊

大咖来袭

带你嗨爆2019最后一天

一起迎接2020的到来

海报.jpg

闪耀三星-第三届西安高新MIST音乐节

时间: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1日

地点:嘉会坊中心花园

三星.png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综合保税区内,是三星电子重要的海外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高端存储芯片。作为全球半导体领域的引领者,三星半导体项目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促进了就业。为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当地社区,践行“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发展理念,西安三星将竭尽所能参与到西安高新区的社会文化建设之中,促进企业与当地社区的深入交流。

诚意满满的观演攻略

记得保存收藏哦~

演出排期

排期.jpg

阵容详情

艺人GIF.gif

派克特

1.jpg

90后HIPHOP全能型说唱歌手,中国 Underground领域内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2010年创建NOUS UNDERGROUND音乐厂牌; 2011- 2012年两届IRON MIC钢铁麦克MC Freestyle Battle比赛全国总冠军;2012年发布首张个人专辑《IMPACT 0.5重塑巴别塔RISE OF BABEL》受到了一致的好评;2016 Listen Up说唱歌曲创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最佳作词奖”;2018年《中国新说唱》全国9强。

光泽

2.jpg

中国流行男歌手、实力唱作人、音乐制作人。集创作、编曲、制作、演唱及音乐教育于一身的音乐人。2016年10月推出首张国语大碟《光泽首张同名创作专辑》,一经上线,便在台湾掀起不小的轰动,同年在台湾“河岸留言”举办首场音乐会。代表作:《空心》《上瘾》《中毒》《习惯》。

王建房

3.jpg

中国内地男歌手,长安城最后的摇滚英雄。十七岁投身音乐洪流,视中国摇滚鼻祖崔健为终身偶像,取其狂浪不羁精神为骨架,纳三千年汉唐古韵为魂魄,尽数融入作品。多次荣获“中国传媒新典范”年度大奖,与中国摇滚“最佳现场乐队”,2018年,王建房荣获西安市文化领域首届“西安之星”,成为中国摇滚之都大长安新一代精神象征。代表作品:《长安夜》、《故城谣》、《大秦腔》、《在人间》等。

王大痣

4.jpg

内地唱作人、音乐制作人、演员。2014年录制腾讯视频大型原创音乐真人秀《Hi歌》;2016年录制国内首档方言音乐综艺节目《十三亿分贝》;第三届“MTV星动雅乐轩”大中华区总冠军;崔健《滚动三十》北京工人体育场个人演唱会,担任特邀表演嘉宾;客串电影《泡芙小姐》并与谭维维创作演唱电影插曲;2017年《中国有嘻哈》年度20强;《寻光计划》嘻哈/R&B佳作榜,第一名;参加CCTV《点赞中国》“五个一百”节目录制;2019参与由共青团中央举办的“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第三届网络青晚》五四百年特别节目录制;2019《中国新说唱》全国12强;G.E.M.邓紫棋《差不多28生日会》特邀嘉宾。

FreeC

5.jpg

生于1998年,16岁开始充满奇幻色彩的音乐之路,涉足POP、EDM、HIPHOP、RAP等多重音乐风格,经历了超过3000场live show。2018年与独立制作人Areya成立音乐组合“大恐龙与小飞象”;2018年12月24日发布首支单曲《Freedom》;2019《中国新说唱》全国33强。

闫杰晨

6.jpg

一位狂热的音乐痴迷者,多年的唱作旅程打造了深入生活本真的情感气质,创作本身贯穿了人性最真实的想法和感受。SMG第十四届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银奖,快乐男声2010广州三十强, 2019西安流行音乐基地创作营最佳创作奖,2019“西安印象”征歌活动优秀歌曲奖、入围歌曲奖,2019新浪微博之夜特邀演出嘉宾。代表作:《唐延路》《风尚高新梦》《寂寞旅途》。

辛巴

7.jpg

对HIPHOP拥有独到的理解和惊人的天赋,优秀的词作和即兴说唱能力。2013年西安地下八英里说唱比赛冠军;2014RON MIC西安赛区冠军;2015上海干一票MC BATTLE比赛冠军;2017 LISTEN UP说唱创作大赛全国亚军;2017《中国有嘻哈》全国四十强选手;2018《中国新说唱》QQ音乐赛区全国冠军晋级正赛。2018年发布第一张录音室专辑《亿万光年》。

王恺

8.jpg

凭借对音乐的一腔热忱自学了吉他、说唱、中国鼓,早期发行《胖娃娃》《儿时天空》《水手的梦》《我准备继续活到星期一》等单曲。2018年登上《中国好声音》,获得李健,周杰伦两位导师的转身;同年登上央视《中国乡村丰收节》晚会,并受邀为大型儿童公益活动《正阳好童声》,担任策划人和指导教师;2019年师从武术名家黄大鹏,学习形意拳,同时发行中国风电音原创歌曲《形意拳》。

刘柄鑫

9.jpg

西安知名说唱厂牌 Nous Underground 旗下说唱歌手。极具辨识度的写词风格,如散文诗歌般飘逸又带有深度,音乐常常带有“意识说唱”的标签。2009年接触说唱音乐,在不同的说唱比赛中呈现了一幕幕非常精彩的现场。2012第四届地下八英里冠军;2018 Listen Up 最佳作词奖。

飞行者乐团

10.jpg

流行、摇滚、蓝调、爵士、民乐、民谣等多元化的演出风格,演唱会级别的live音乐制作,不可抑制的创作激情,癫狂摇摆的演出现场,崇尚自由的音乐理念,跨界音乐的完美融合。代表作:《暖冬》《一瞬间》《热血青春》《堵车歌》《久住长安》。

超能主播带你走进 超IN音乐现场

主持人.jpg

玩转MIST音乐节

火力全开的音乐现场怎能没有酷炫装备呢?!

现场设有MIST市集区、游戏区,随机派发“玩转MIST”券

打卡即可领官方周边礼品

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

大高带你参与现场互动抽奖

还能获得神秘礼包~

(具体实物请以现场派发为准)

《和平精英》作为战术竞技类手游中的佼佼者

以经典的作战玩法和多种趣味对战模式

一直吸引着各位玩家的关注

MIST音乐节现场每晚演出前

将邀请专业战队现场表演“吃鸡”

和平精英.jpg

和平精英荣耀挑战赛贵州省省冠军

和平精英浐灞精英挑战赛季军

世界再大 不过是一首歌的距离

世界再小 也能有一寸音乐的天地

他们风尘仆仆的走来

胜过所有世间的温柔

快看看MIST艺人想对你说的

交通攻略

目的地:嘉会坊中心花园(高新二路与光华路路口东侧)

公共交通:10、40、226、219、206、207、322、604、二环2号线、地铁3号线

注意事项

1. 本次音乐节不收取任何费用,入场时请确认时间、地点,有序观演。

2. 为保证场内秩序,1.2米以下儿童需在家长带领下观看。

3. 有序入场,一切服从安全警卫人员及工作人员指挥。

4. 为保障您的人身安全,在人流高峰可能采取临时现场限流措施,如对您的正常观演产生影响,请您谅解。

5. 严禁携带违禁药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观演;如遇特殊情况,请协助接受安全检查。一经查获,主办方有权进行制止,没收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6. 现场不设寄存处,请保管好手机、钱包、相机等贵重物品。如不慎丢物品,请与工作人员联系,在换场期间进行寻物广播。

7. 请勿向舞台投掷物品,文明观展。

8. 请遵守主办方场地标示,请勿进入未开放区域,在场地内奔跑。

9. 请温柔对待场内公共设备,若造成场内设备或公共财物损坏,请照价赔偿,并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10. 观演结束后,请观众依序退场,不要拥挤,不要在场内滞留。

12. 请爱惜这个属于我们的快乐世界,保持环境卫生,离场时请妥善处理垃圾物品。

13. 如因不可抗力造成活动内容调整,主办方会及时协调以保护观展者权益。

14. 主办方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并对以上临场突发事件免责。

关于MIST

MIST诞生于2017年,是YIHOO壹禾创立的本土新生代音乐节品牌。MIST以成为一个以多元化音乐交流为主题的音乐盛会为目标,用原创音乐讲好“高新故事”、讲好“西安故事”。作为一个城市型音乐节,MIST强调开放包容,持续致力于构建更友好的参与界面与观赏体验,将美好分享给更多人


来源:华商网

编辑:周千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岚皋县委网信办——《尖刀刑警杨大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