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西安交警预测元旦期间市区、周边景点出行热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2-30 19:59:35
[摘要]12月30日,陕西交警发布元旦出行提示。陕西交警部门预计,由于元旦假期时间较短,出行热点主要集中在商圈、市区以及近郊热门景点。

      12月30日,陕西交警发布元旦出行提示。陕西交警部门预计,由于元旦假期时间较短,出行热点主要集中在商圈、市区以及近郊热门景点。

\

  根据往年数据,节前晚高峰预计将于12月31日(周二)下午4时开始,交通指数高于缓堵警戒线,流量高峰晚6时-晚7时,其中6时30分为最堵高峰,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一环、二环沿线,南北中轴线,钟楼、小寨等热门商圈周边道路。元旦节假日期间,早高峰推迟至11时左右,午后出行较上午出行人数较多,下午3时开始流量持续走高,晚6时-7时为流量拥堵高峰。易堵路段主要集中在市区主干道、南北中轴线、一环、二环沿线以及部分施工围挡路段。

\

  陕西交警部门预测,元旦当天,拥堵指数较高的商圈主要集中在市中心周边区域,其中大雁塔周边热门景点较多,交通指数也最高。前往大雁塔、太华北路万达广场、小寨等商圈、大型购物广场等地;近郊游兵马俑(华清池)、袁家村、马嵬驿、茯茶小镇、白鹿仓、白鹿原影视城、乐华城、昆明池等近郊游热门景点,交通指数预计会较平日上升;另外,西安周边滑雪场、冰场等冬季运动场所周边易出现短时车流集中情况,元旦当天温泉酒店和部分景点热度提升。

\

  陕西交警部门表示,除了市区和周边地区外,绕城高速河池寨至纺织城段、连霍高速咸阳至三桥段、西安至临潼段及兵马俑专用线、福银高速六村堡至礼泉段、京昆高速新筑至富平段、京昆高速西汉段、包茂高速西康段等高速路段以及沿线部分收费站也容易出现拥堵状况。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元旦 出行热点

上一篇:好心人和莲湖“曹警官”爱心接力 漂泊数年的流浪汉要回家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