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次吃50个包子!咸阳92斤“大胃王”女孩向全国挑战吃包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31 07:02:34 编辑:谢磊 作者:狄祎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07OkzL5ly1gadj814z6oj30hs0dcdh7_副本.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狄祎婷)咸阳有个女孩号称“大胃王”,近日,在一家包子店举行的挑战赛中,她一次吃了40个包子。昨日,在记者的见证下,她又一次吃了50个包子。

  店老板直呼“不可思议”

  女孩名叫王文文,咸阳人,今年不到19岁。她身高1米8,体重却仅有46公斤。虽然很瘦,但她一次吃5公斤以上的食物没有任何问题。

  12月30日上午,在大秦笼王包子店,50个包子被分成10盘端出来后,桌子都摆满了。文文拿起包子就吃了起来,一个、两个、三个…不到50分钟,文文已将50个包子吃下肚,中间还喝了6杯豆浆。在一边吃饭的顾客和记者都惊呆了。

  据该包子店负责人赵治贵介绍,文文是他们店里举办吃包子挑战赛以来的最高纪录获得者。“别人最多最多也就近30个!她这次竟然能吃到50个,太不可思议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吃包子 大胃王 吃自助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