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咸阳市民政局——扶贫项目推广:农村厕所改造方案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2-31 10:57:01
[摘要]在农村参与扶贫工作以来,深感农村需要改进的地方有很多,其中事关村容村貌、村民健康的要属厕所问题了。以咸阳市的三原、泾阳等县的农村来说,家家户户的厕所多数置于户门前,一是占地方不雅观,二是臭气熏天并滋生蚊蝇遍地,还引起一些传染病,再就是建设费用并不低,处理粪土也因重量大而不方便。

  在农村参与扶贫工作以来,深感农村需要改进的地方有很多,其中事关村容村貌、村民健康的要属厕所问题了。以咸阳市的三原、泾阳等县的农村来说,家家户户的厕所多数置于户门前,一是占地方不雅观,二是臭气熏天并滋生蚊蝇遍地,还引起一些传染病,再就是建设费用并不低,处理粪土也因重量大而不方便。

  为此,特推荐一个其它地方比较成熟的厕所方案,供参考和推广应用。

\

  注意事项:由于化粪池会产生沼气,遇到火会发生爆炸,故排气孔必须设置2个以上并保持畅通无阻,高度在2米以上。

  ( 万 成 )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年购新车迈向新生活 西安元旦车展超强钜惠仅剩两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