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京牌保时捷长期在西安活动引起警方注意 民警一查是套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31 11:05:5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95470yp.jpg

  12月29日,西安交警莲湖西大街中队接到部局假套牌车辆推送信息,一辆悬挂京QY92P7号牌的黑色保时捷牌轿车长期在西安活动,涉嫌套牌,西大街中队假套牌专项工作组组长吴刚第一时间召开研判分析会议制定查缉方案,对嫌疑车辆进行布控侦查。

  通过集成平台迅速锁定嫌疑车辆轨迹,运用大数据分析研究车辆活动范围及区域。确定范围后。

  12月30日贾利锋副中队长带领民警朱宁刚、姜策、陈亮前往车辆轨迹线路周边进行布控,专项小组采取警便结合的方式,分为两组分头行动,一组在车辆出现频繁路段及点段进行布控巡查,一组在周边工地及停车场进行摸排侦查。

2.jpg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民警多时现场蹲守及摸排,下午3时在长安区查获目标嫌疑车辆,经检查,该车车架号,发动机号均系伪造,确定此车系套牌车。

  目前,该违法车辆驾驶人已到莲湖大队接受调查处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京牌 保时捷 套牌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