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2020第三届昆明池·七夕公园新春嘉年华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2-31 15:41:18
[摘要]2020年昆明池·七夕公园将在春节期间1月17日——2月9日(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六)举办“2020第三届昆明池·七夕公园新春嘉年华”系列活动,包含新春水上花灯会、新春文化艺术大赏、云汉艺术节、打铁花演出、新春美食节。

  2020年昆明池·七夕公园将在春节期间1月17日——2月9日(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六)举办“2020第三届昆明池·七夕公园新春嘉年华”系列活动,包含新春水上花灯会、新春文化艺术大赏、云汉艺术节、打铁花演出、新春美食节。

  新春水上花灯会以“中国年·看西安”为主题,包含盛世盛景、中国年·看西安、欢度春节、盛世天灯、鼠年大吉、鸟语花香、茶道人生、梦幻花球、迎春门、拱形通道、十二生肖、财神祈福十二大主题特色灯组,通过绚丽的花灯展示中华文化的灿烂辉煌和古都西安的人文魅力。

  同时,在灵波剧场、云汉商业街、泛鹢台还将举行新春文化艺术大赏、云汉艺术节、非遗文化演出——打铁花,以中国传统春节民俗文化为主题,结合现代艺术表现形式和非遗文化传承,融合新时代的古典与时尚,通过氛围营造、节目表演等形式传达民间热闹的过节气氛,展现中华民族文化的自信与底蕴,将浓厚的中国文化特色完美呈现在游客面前。

  在精彩绝伦、引人入胜的表演过后,昆明池·七夕公园还特意在云汉广场东北侧精心准备了新春美食节,让游客在赏灯之余,尽享三秦大地的独特风味,开启“舌尖上的盛宴”之旅。

image.png

image.png

  春节期间更有魔幻视觉秀、街头杂技等特色表演精彩呈现。(具体活动安排以实际演出为准)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咸新区庚子年2020春节期间“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