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校园直通车”助学子温暖返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2-31 16:17:4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91231205419.jpg

  2019年12月31日上午11时,纺织城客运站校园直通车在陕西电子信息学校温馨起航。纺织城客运站在寒假期间开通校园直通车,直通车驶进学校,40余位莘莘学子顺利乘车返乡。

  在陕西电子信息学校“校园直通车”乘车现场,记者看到“纺织城客运站校园直通车”大巴车停靠在学校的操场上,客运站的“小酒窝”站务人员正在帮助大学生们放置行李,引导学生们安检乘车,让大学生们体验到校园直通车的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为保障广大学子安全、便捷返乡,纺织城客运站为10所大专院校开通了“校园直通车”购票平台,学生只需要关注“纺织城客运站”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掌握寒假期间校园直通车的班次、发车时间和车票数量,大学生可根据自已的时间,合理选择返乡的班车。车辆计划,对车辆进行详细的安全检查,确保学生的顺利出行。

  已经提前购买好车票,准备回白水老家的学生赵晓玉告诉记者,以前每次放假回家,都想给家人多买点节日礼物,但因为需要搭乘公交换乘到汽车站,所以都不敢多买东西。这次校务处通知大家,可以扫二维码直接购买汽车站的车票,而且竟然还不用到车站,直接在学校里就乘坐上回白水老家的班车,所以特别的开心。自己还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以及好朋友都买了一份礼物,她说家人和朋友收到她的新春礼物时一定非常开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校园 直通车 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