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年陕西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提升“四力”讲述百姓故事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9-12-31 16:48:08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e64ac8c8f9e26af0be24433ad5b2a0b.jpeg

  2020年陕西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石泉举行启动仪式。

  西部网讯(记者 赵雪 毛明博)12月31日,2020年陕西省暨安康市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石泉举行启动仪式。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出席仪式并讲话。20余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驻陕频道和省内主要网站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e9064f9adfb6aad7d3fd8b685bdcfb67.jpeg

  陕西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鲍永能在讲话中指出,“新春走基层”是新闻战线的响亮品牌,是网络媒体队伍提升“四力”的重要途径。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我们把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作为2020年脱贫攻坚网上宣传的开篇,以“脱贫攻坚一线见闻”为主题,让大家借春节返乡过年这一契机,深入到基层脱贫攻坚一线,记录真实见闻,反映实际情况,讲述百姓故事,传递幸福年味。“希望每一位参与的编辑记者牢记‘48字新闻使命’,多走走多看看,全面反映我省春节期间交通运输、消费市场、帮扶济困、民俗风尚等方面的新面貌新变化,采写出一批带露珠、冒热气、接地气、粘泥土的新闻报道,凝聚起强大的网络正能量!”

  参加活动的记者表示,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脱贫攻坚网上宣传,借助网络走好群众路线,用网言网语讲好百姓故事。同时,通过走基层,提升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的新闻工作者。

  据悉,此次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将在2020年春节前后开展,来自人民网陕西频道、新华网陕西频道、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中国网·丝路中国、海外网品牌频道、西部网、陕西传媒网、陕西网,以及安康市属地主要媒体的记者将组成采访团,前往安康市石泉县、汉阴县等进行采访报道,重点报道脱贫攻坚成就亮点及“十三五”建设成就。为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积极营造有利网上舆论氛围。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网络媒体 新春走基层 百姓故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