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大雁塔水舞光影秀、盛唐电音节,最嗨的跨年就在大唐不夜城

专题新闻 华商网 2019-12-31 17:09:30
[摘要]跨年夜你们准备怎么过?是和家人围坐在一起吃团圆饭?还是和同学朋友一起嗨吃嗨唱?不如约上朋友一起来大唐不夜城感受12月31日的新年倒计时大狂欢!

跨年夜你们准备怎么过?是和家人围坐在一起吃团圆饭?还是和同学朋友一起嗨吃嗨唱?不如约上朋友一起来大唐不夜城感受12月31日的新年倒计时大狂欢!

\

  2020“中国年·看西安”跨年系列活动由水舞光影秀、盛唐电音节两大活动组成,想知道都有哪些亮点吗?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提前了解一下。

  水舞光影秀

\

  国庆期间,大雁塔水舞光影秀在大雁塔北广场震撼上演,这场美轮美奂璀璨夺目的大型炫彩灯光秀,通过时空交错光影变幻的艺术效果,向祖国母亲的70华诞献礼,给所有游客和市民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给游客更好的旅游休闲体验,大雁塔水舞喷泉进行了两个多月的全面升级,以提升优化为主,并进行了功能性的改善,维护升级后的大雁塔水舞喷泉在万众期待中再次回归。

\

  再次惊艳亮相的大雁塔水舞喷泉,以修缮恢复为主,并进行维护维修,将原有喷泉表演结合灯光系统做了融合处理,对于灯光音响设备及编程进行了调试和创新,通过目前国际先进的控制系统,实现声、光、电、水统一,控制水、光、色的完美融合立体环绕式的扩音效果,全面提升了观赏时的听觉感受,为市民游客呈现出雄伟壮阔的全新视听盛宴。

\
\

  2019年12月31日跨年夜,大雁塔水舞光影秀再次精彩来袭,2020“中国年·看西安”期间,大雁塔北广场特推出大雁塔水舞光影秀——“回长安过年”主题演出。整场演出以千年大雁塔为背景,以音乐喷泉为载体,以欢度春节为主题,通过“长安新春”“拥抱祖国”“普天同庆”三个篇章为市民游客呈现一场美轮美奂流光溢彩、雄伟壮阔的艺术盛宴。

\

  在《春节序曲》欢快的开场音乐中拉开演出帷幕,三个篇章分别用《盛世欢歌》《和祖国在一起》《我们都是追梦人》串联起来,在祖国的拥抱下,共同庆祝中华民族最盛大的传统节日,最后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全场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祈愿2020庚子新春欢乐祥和,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21:00

  地点:大雁塔北广场

  盛唐电音节

\

  缤纷盛乐,万象更新。盛唐电音节就是一场跨年电音的大PARTY,在原有的电音节基础上加入盛唐元素,将历史融入潮流,成就一场音乐与历史的碰撞狂欢。

\

  最值得期待的是,你不仅在现场能听到树乐团的暖场演出,还能亲身感受KimiCat 王泉雅、ONE、M3SSIAH这些特邀音乐DJ穿着唐服演奏炫动电音,并可以和他们实时互动,一起燃爆全场,共同开启倒计时跨年!

\

  【演出嘉宾】

  树乐团:来自古城西安, 擅长流行、 ROCK JAZZ 等风格。

  表演曲目:《来长安》《活着》《夜空中最亮的星》《西安人的歌》等。

  主DJ—KimiCat 王泉雅:爱奇艺《中国有嘻哈》 《中国新说唱》 明星 DJ, 中国有嘻哈御用DJ、 热血街舞御用 DJ,曾和吴亦凡、 鹿晗等一线明星同台合作。

  副DJ—ONE:90 后新生代当红 DJ, 国内一线品牌驻场,全国巡演 Party DJ, CDJ 音乐协会专家顾问。

  副DJ—M3SSIAH:音乐制作人, 与法国制作人Sonny Zamolo 合作的单曲《道》 被法国电子音乐,厂牌 Monochrome 收录, 参与了包括草莓音乐节在内的各大国内音乐节。

\

  大唐不夜城邀请华服小姐姐小哥哥一起跨年啦!为展示中国传统元素,大唐不夜城还专门设置了华服租赁处,让外地游客朋友也能感受独具盛唐文化魅力的节日氛围,还等什么呢?如果你是华服爱好者,就赶紧来报名参与吧,大唐不夜城2020“中国年·看西安”跨年夜等你呦!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金鼠兆长安 福瑞满秦岭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第八届新春嘉年华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