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举办2020新年交响音乐会

高新区 华商网 2020-01-01 13:41:16
[摘要]2019年12月31日,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举办 "中国年•看西安 "系列活动 "追赶超越 赢新年 西安高新区2020新年交响音乐会”。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近2000名观众共同迎接新年到来。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建设,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打造有影响力的高新区节庆文化品牌。2019年12月31日,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举办"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活动"追赶超越 赢新年 西安高新区2020新年交响音乐会”。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近2000名观众共同迎接新年到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宽让,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王海若以及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广大观众一同欣赏了音乐会。

微信图片_20200101133552.jpg

  本次音乐会由中共西安高新区工委、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西安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承办,由著名青年指挥家秦智峰和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一溪、男高音歌唱家郭家成,共同携手西安交响乐团,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欢乐喜庆的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200101133547.jpg

  演出在《春节序曲》中拉开帷幕,随后,《梁祝·化蝶》、《茉莉花》、《掀起你的盖头来》、《匈牙利舞曲第五号》、《春之声圆舞曲》、《卡门组曲》选段等中外经典曲目接连上演,旋律优美,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演出现场,一曲曲乐章气势磅礴,一阵阵掌声此起彼伏。最后,音乐会在一首《我爱你,中国》中缓缓落下帷幕,现场所有观众跟随着音乐节拍,共同歌唱,向祖国致敬、向2019告别,迎接2020新的征程。

微信图片_20200101133607.jpg

  此次新年交响音乐会通过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方式,融合了部分的著名中国乐曲,中西合璧、雅俗共赏,既保持了音乐会的整体艺术格调,又打造出高新区独特的新年音乐会品牌个性,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文化艺术盛宴。

微信图片_20200101133559.jpg

  据悉,本次新年交响音乐会是为稳步推进“文化高新”建设,打造高新区“聆听新年音乐会”文化名片,所作的文化活动。在文化惠民的同时,提升“文化高新”品质,彰显“开放包容”的高新精神,致力于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打造宜居宜业的“幸福之城”,促进高新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新区 举办 2020 新年 交响音乐会

上一篇:“闪耀三星”第三届西安高新MIST音乐节震撼开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