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盛唐文化遇见新潮电音,大唐不夜城带你体验一场穿越时空

来源:大唐不夜城官方微信 时间:2020-01-02 00:21:45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爆竹声中一岁除

  春风送暖入屠苏

  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

  终于迎来了2020庚子新年

  十三朝古都西安的大唐不夜城在跨年夜再次刷屏各大媒体,央视《新闻联播》《共同关注》《东方时空》《年轮2019》《新年新世界》跨年特别节目等栏目纷纷进行了现场报道,聚焦西安这座历史厚重而时尚多彩的城市,把西安最精彩的跨年盛况展现给了五湖四海的朋友们。

  看完央视报道还不过瘾

  那就让糖糖带你

  去大唐不夜城的

  跨年现场感受一下

  你准备好了吗

  辞旧迎新的跨年夜,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开元广场及街区,一场贯穿古今的盛唐电音节盛大举行,数万名现场观众一起跨年,震撼的听觉感受,配合炫彩夺目的灯光,让活动气氛沸腾至最高点。

  与通常印象里的电子音乐活动不同,这场盛唐电音节是传统与现代潮流相融的派对,除了有电子音乐表演者、市民及游客,还有网红达人及汉服社嘉宾。而在这场派对中,市民游客就是最主要的参与者。下午五点,大唐不夜城准备的唐潮变装室对外开放,邀请来往市民游客更换华服,一场与众不同的古风嘉年华蓄势待发。

  晚上九点,电音节在暖场乐队演唱预热后正式拉开帷幕。特邀音乐DJ身着唐服演奏炫动电音,让华服裙袂随着动感音乐一起摇摆,一场盛唐韵味十足的潮流派对就此上演,现场观众感受到传统与现代的融合魅力,瞬间释放激情、嗨爆全场。

  除了盛唐电音节,在大雁塔北广场一场盛大的水舞光影秀震撼上演,声光电特效与亚洲最大音乐喷泉交相辉映,灯光照射下的喷泉变得五彩斑斓,音乐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柔情流动,多彩的喷泉随之舞动。游客们里三层外三层,纷纷举起手机拍摄,现场热闹非凡。让大雁塔、大唐不夜城当仁不让,成为西安跨年夜热度最高的区域

  井然有序的跨年活动现场,离不开每个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30岁的文先生带着一家人也来了,他和妻子从事射灯装饰行业,“大唐不夜城和大雁塔广场的部分射灯就是我装的,今晚过来看看,欣赏一下灯景,感觉还是不一样的。”文先生说,“中国年·看西安,这里是网红打卡地,全国都在关注,这么美的景色也有我的一份贡献,感觉挺自豪的。”5岁的儿子杭杭望着他说:“这里有爸爸妈妈的劳动成果,早就想来看看。”

  在大雁塔北广场西侧一处入口,22岁的安保人员韩浩宇举着一个指示牌,牌子上面有一个大箭头,写着:由此向前游览。箭头和文字由小灯点亮,非常醒目。韩浩宇说:“我的职责主要是帮游客指引方向,从下午5点开始,一直到跨年结束,下班到凌晨了。”他还表示:“今年春节前后,下班的时间,我会带女朋友好好逛逛这里,这里太美了!一定要带喜欢的人来!”

  作为“中国年·看西安”的核心区域之一,大唐不夜城在近两年的中国年期间大放光彩,各项年庆民俗活动精彩纷呈,游客数量持续创下新高,也是全国集年味儿浓、客流量大、关注度高、点赞率高的亮点街区。

  在2020“中国年·看西安”活动中,以一场盛唐电音节开启的大唐不夜城,深挖文化内涵、融入现代时尚元素、丰富各类演艺内容、完善便民服务设施等方面全面升级,为八方宾客再次带来最具中国味儿、最现中华魂、最传西安情的文化盛宴。

  2020庚子年

  “中国年·看西安

  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已经华丽上线

  糖糖在西安大唐不夜城

  等你回家过大年


来源:大唐不夜城官方微信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不夜城 电音 D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