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绥德一男子以被盗为由报假警250余次 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余林 2020-01-02 07:00:50
[摘要]近日,绥德警方依法将一年内向110报假警250余次的违法行为人宋某某行政拘留。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余林)近日,绥德警方依法将一年内向110报假警250余次的违法行为人宋某某行政拘留。

  从2019年1月以来,宋某某多次通过110报警平台以自杀、家中被盗等为由报假警250余次,导致民警多次无效出警,严重扰乱了社会公共秩序,干扰公安机关正常工作秩序,挤占了他人正常报警资源。

  2019年11月21日,宋某某报假警称:家中重要财物被盗,请求民警出警协助调查。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前往受害人住处进行调查,但经过调查并未发现家中被盗的迹象。当日晚上,宋某某又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谩骂接警员。

  “做贼心虚”的宋某某为躲避公安机关抓捕,不定期更换居住地点,给抓捕工作带来困难。近日,民警通过走访调查,摸排蹲点,将其抓捕归案并行政拘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绥德 报假案 拘留

上一篇:榆林男子用未婚妻的微信诈骗“痴情男” 索要1.6万后玩失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