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年春运暖心高铁“西安北—成都东”免费乘坐 现在开始报名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1-03 15:36:18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1.png

  央视报道2019暖心高铁专列

  华商网讯 辛苦一整年,回家过大年。你是否还记得2019年西安第一届暖心专列活动?“小年”当天,华商网联合西安市总工会、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帮助500多位在西安打拼的一线城市建设者免费乘高铁回家过年。今年,暖心故事继续书写,希望所有在西安的奋斗者能够温暖回家。

  新闻回顾:

  温暖列车|四川打工者来西安十几年 生了个土生土长的西安娃

  在那趟暖心专列上,我们偶遇了第一次踏上回家路的尿毒症患者,倾听了舍不得买票四年都没有回家的保洁员的故事,结识了过年还要在岗位值班的基层民警......他们的故事,就是每一位城市建设者的故事。

  回望2019,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迈出坚实稳健的一步,离不开各行各业的默默付出。当我们感佩科技、金融、旅游等行业为城市发展注入活力时,也应惦念快递、餐饮、环卫、建筑等从业者的社会支撑作用。贡献无关工种,无关领域,每一位兢兢业业的工作者都是这座城市的贡献者,理应受到敬重和礼遇。

8q7fxecc.jpg

2019年暖心专列乘客

  值此鼠年春节来临之际,华商网向全社会倡议:向每一位城市建设者致敬,一起关爱外来务工人员,让他们在西安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2020年春运将从1月10日(腊月十六)正式拉开帷幕。由华商网联合西安市总工会、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主办,西安北车站、中海地产、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公司参与的“致敬奋斗者· 温暖回家路 ”2020春运暖心专列,将于这一天向幸福发车。

  列车信息为:1月10日的西安北-成都东(D4107次列车),11:03开车,途径:洋县、汉中、宁强、广元、江油、成都、乐山、峨眉等站。即日起,报名通道开启。如果你是西成高铁沿线的陕籍和川籍一线工作人员,希望乘坐“暖心专列”回家,请扫描下面二维码报名,同时上传你的笑脸照片和奋斗故事。

  

图片2.png

  报名二维码

  列车信息:

  1月10日 西安北-成都东(D4107次列车)11:03开

  途径:洋县、汉中、宁强、广元、江油等站

  报名须知:

  1、本次招募从1月2日开始,报满即止。

  2、脱贫攻坚人员、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民警、医护人员、创业者等所有西成高铁沿线的陕籍、川籍人员均可点击报名,且需要上传本人笑脸照片(必须为本人,严禁盗用网络图,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

  3、每人1张票,并需正确提交个人信息。1.2米以下儿童免票,且不占用名额,但无独立座位安排。

  4、对招募成功者,活动组织方将通过电话及短信进行通知,请报名者保持手机畅通。

  5、车票领取方式:主办方电话或短信通知领取票时间地点,自行领取。

  6、特别提醒:为防止重复购票导致无法出票情况,请审核通过的人员,不要够买2020年1月10日前后2日的长途火车票、距离“2020春运暖心专列”发车前4小时内的火车票、或当天当途列车。出票后,乘客可再购买其他短途火车票。

  此次活动是继2019年之后第二届“致敬奋斗者·温暖回家路”春运暖心专列活动,除成都之外,线路全面升级,增加了武汉、重庆、郑州方向,免费送城市建设者们回家过年及送上新春祝福。武汉、重庆、郑州方向的列车信息,请关注西安市总工会微信账号“西安工会”进行详情了解与报名。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春运 暖心 高铁 报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