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月13日起长安区南长安街中段、樊川路北段改为单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03 16:22:48
[摘要]南长安街中段(樊家十字至韦曲南街南长安街十字段)施行车辆由北向南单向行驶,禁止除公交车外的其他车辆由南向北行驶。

  1月3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长安大队了解到,为有效规范西安市长安区南长安街中段行车秩序、提高道路通行能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缓解南长安街中段交通拥堵状况。自2020年1月13日起,对长安区南长安街中段交通组织进行优化调整。

  具体调整方案为:南长安街中段(樊家十字至韦曲南街南长安街十字段)施行车辆由北向南单向行驶,禁止除公交车外的其他车辆由南向北行驶。樊川路北段(樊家十字至韦曲南街樊川路丁字口段)施行车辆由南向北单向行驶,禁止车辆由北向南行驶。

  交警部门表示,受交通组织调整后通行影响的单位和市民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出行线路,自觉遵照执行,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理解支持。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南长安街 樊川路 单行

上一篇:西安市政府参事室原参事和红星收受礼金220万被移送司法机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