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找工作的快看!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招2525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1-03 17:03:21
[摘要]2020年1月11日将在西安举办为全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会,为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招聘2525名工作人员。

  1月4日,华商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2020年1月11日将在西安举办为全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会,为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招聘2525名工作人员。

  基本条件:获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对条件相对艰苦的乡镇卫生院可放宽至大专学历,放宽到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专业须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

  定向招聘人员须按照签订的定向就业服务协议书的要求,在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

  待遇:1.定向招聘的人员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2.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一次性补助安家费3万元;3.在试用期内享受转正定级工资待遇,服务期内在原工资基础上浮动一级薪级工资,在山区县、贫困县工作的浮动两级薪级工资;4.按有关政策规定优先享受保障性住房;5.在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工作期间,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可不受单位岗位和名额限制,优先予以评定和聘用。

  招聘会时间及地点:2020年1月11日(星期六)9:00-16:00。地点在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省体育场北区10门三楼(中国西安人才市场)。

  参会单位为各有关市县人社、卫健部门及县乡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此次招聘会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

  参加招聘会时,应届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个人简历和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需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往届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个人简历和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需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招聘计划一览表可登录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查询。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医疗机构 招聘 毕业生

上一篇:1月13日起长安区南长安街中段、樊川路北段改为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