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慧佳东岭幼儿园突然要转让 家长担心孩子无学上

宝鸡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董毅 2020-01-04 08:25:16
[摘要]1月2日,宝鸡慧佳东岭幼儿园负责人孙某告诉记者,幼儿园证件齐全,也没有打算转让,更没有要撤走老师的计划,这些都是谣传。

  “幼儿园没有取得办学资质将要转让,并在元旦后撤走所有老师”。这几天,这条消息给宝鸡慧佳东岭幼儿园的孩子家长当头一棒,孩子以后在哪上学成为家长非常揪心的问题。昨日,三秦都市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这家幼儿园目前确未取得办学许可证,教育局要求其限期办好证件,否则将会被严肃处理。

  宝鸡慧佳东岭幼儿园位于东岭小区院内,是当地一家民办幼儿教育连锁机构。家住东岭一区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孩子在这个幼儿园上了一年多学,非常喜欢这里的老师和同学。但她从班级群里看到“幼儿园要转让,将撤走所有老师”的消息后,感到非常忧虑。“这消息一传十十传百,所有家长很快都知道了,并纷纷前往幼儿园询问。”

  众多家长前往幼儿园询问,并未得到令家长满意的回答。“幼儿园里没有人能说清楚此事,家长打法人代表电话也无人接听。” “没有手续,怎么就敢堂而皇之的招生呢?”在王女士看来,当初如果不招生,她的孩子就可以考虑选择其他幼儿园,现在也就不会为孩子没有学上而发愁。

  “幼儿园有证,但我现在要去教育局处理此事,证件马上给你传来。”1月2日,宝鸡慧佳东岭幼儿园负责人孙某告诉记者,幼儿园证件齐全,也没有打算转让,更没有要撤走老师的计划,这些都是谣传。但截至1月3日, 记者也未收到幼儿园传来的相关资质证明。

  “这个幼儿园目前确无办学许可证。”宝鸡教育部门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教育局迅速介入,逐渐平稳了教学秩序,孩子上学暂无影响。“这家幼儿园是一个分园,按照政策要求,分园也必须取得办学资质,所以教育局要求其在1月26日前必须办理好所有手续,否则将有可能面临关闭等严厉的处罚。”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孩子家长 转让

上一篇:小夫妻因琐事发生争执 把3岁儿子丢在宝鸡火车站后各自离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